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Politics Without Principle - Gandhi's 7 Socially Deadly Sins

出生于相信学习磅士卑省一个儿子是知识的最佳来源,以接近现实。就在他转身六岁,他去了研究。日日夜夜过去了,最后确定一年级到另一个,他向上移动。他曾经决定要成为一名佛教僧人,并寻求最佳的时间和机会来研究一切佛陀教导。起初,没有人注意他。他的村民和市民有小人之心,如果他能带来什么显著成功回了家。多年以后一个小孩,其中有许多不相信他什么都做不好,带来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奖杯,以他的家乡和整个国家。他能讲多国语言;他能读,写和翻译巴利文和Sangskrit成红色,而他所能做的更多。他是他那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僧人之一。他写了很多书,其中最有名的是高棉字典。每个高棉一定知道他,因为他的成就的国家是令人难忘的,无价的礼物。他的名字是诺罗敦Prah玛哈Somethea T​​ibadhi Choun纳特សម្តេចព្រះមហាសុមេធាធិបតីជួនណាតគណមហានិកាយសុវណ្ណនិ2012)。

很多人质疑,为什么他可以把从这种绝望和斗争形势成为可能之一,因为他是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从一个非常偏僻的农村?忏悔对这个问题简单地说,“指导原则是永不过时的工具,以实现所有目标”。一个一致的报价曾经说:'承诺已设置甚至可以移动珠穆朗玛峰的原则“。

只是在研究的原则非常此事言行一致,一切领域,何谈在政治领域?他们是否还需要政治领导人原则是什么?如果领导者不拘泥于任何原则,那会他的社会和国家,他是领导是怎样的?据推测,就像成功的生活需要的原则,克服自己的障碍,并终身激励,以不断向上提升,人们也需要有原则的政客,为了建设一个伟大的,和谐的国家。

为什么没有政治原则无论是主题的论文将有一个强烈关注。因为每个人都有注意,当政治家沉迷于权力游戏,他们往往没有行动的原则,并希望继续执政不惜一切代价。他们可能贿赂,操纵或垄断权力,以确保它们是静止的顶部位置。这种肮脏的政治情况发生,尤其是在今天的世界;每个人都目睹了这一点。

要了解什么样的政治与原则,他们必须先知道什么是政治没有原则的。正如一个人的懒惰,无光泽,情欲,恶意和怀疑能不能成功任何事情,但使他/她对非生产性的生活和动荡的政治没有原则是相同的一样的东西。他们玩没有规则,不尊重法规,遵守任何指导。他们的工作不是与心脏和头部,但感情只是一具尸体。在进行活动时,他们可能不在乎道德的。这是什么样的人还真重点是增加财富,权威的权力和联盟以及平均实现所有这些目标是通过'端确定的手段',下面一个臭名昭著写了马基雅维里(马基雅维利1532)。

一个人(特别是在权力的位置)行使不当这样的责任不当行为可以被称为无原则的工人,因为他或她履行服务没有伦理道德,智慧和社会责任。在他的解释,他声称它是七大社会七宗罪之一,甘地意味着“邪恶的”政治来约,因为缺乏道德。

谁和什么使个人变得不那么原则?内田礼子在她的手册“通往和平的小径”通过讲课和日本各地体验生活,每个单独的个体都反映他们的精神父母的状态,世界说。如果他们离开家的愤怒,委屈和仇恨,他们将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做同样的后者。他们讨厌别人;他们打别人,他们增加仇恨,毕竟。她仍然强调,由于不良教在家里那么无原则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在家里。但是,由于教育始于家庭和平与人格教育这有助于价值的一个社区,原则的人或世界和平也开始在家里(内田2010)。

事实上,有多种原因,以攻击性或无原则的个人(政治家)。由于生物遗产的一些说法,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死亡和生命的本能,和很多他们在挫折 - 攻击理论,调理,自我实现的预言,也许自我异化(2002 Barash)举行。

权威的性格可能会出现的,因为基因遗传意义的血线说。如果他们的祖先是暴力的志同道合的人会被传输到后面的一代。它可能适用于一些社区对此案件。同样的事情发生,因为死亡的人类恐惧的心理学家和想要的生活,当周围的环境充满了暴力,冲突和对抗,他们可能试图设置别人先攻击对他们的安全理由。对于那些谁相信,愤怒和仇恨来,因为被剥夺的社会,他们看到,人们已经从社会福利的期望,当他们不符合他们的期望,他们开始感到被排斥,到组外,并受到歧视。他们所能做的就是形成了仁,攻击性和自我隔离的一种心态。

在佛陀的教导说,任何暴力,攻击性和愤怒的源头是仇恨,贪婪,厌恶和妄想和无原则人民的根本原因不是别的,但这些特定的精神因素。每个活动是由自己意愿的支持。如果操作的目的是带来伤害自己,伤害他人或伤害到两个自己和他人,那些意图输出肯定会不好的,有害的。与此相对,如果动作背后的意图是好的然后这些活动的后果将是完全一样好。因此,摆脱侵略性,贪婪和不满是净化自己的心态,以一种精神的纪律。

总之,政治没有原则的事做决策或有害于他人的活动。他们可能会使用暴力来获得权力,控制,财富和知名度。侵犯人权的形式可能存在于社会中,是有无原则的人或领导者。

Chūshēng yú xiāngxìn xuéxí bàng shì bēi shěng yīgè er zi shì zhīshì de zuì jiā láiyuán, yǐ jiējìn xiànshí. Jiù zài tā zhuǎnshēn liù suì, tā qùle yánjiū. Rì rì yè yè guòqùle, zuìhòu quèdìng yī niánjí dào lìng yīgè, tā xiàngshàng yídòng. Tā céngjīng juédìng yào chéngwéi yī míng fójiào sēngrén, bìng xúnqiú zuì jiā de shíjiān hé jīhuì lái yánjiū yīqiè fótuó jiàodǎo. Qǐchū, méiyǒu rén zhùyì tā. Tā de cūnmín hé shìmín yǒu xiǎo rén zhī xīn, rúguǒ tā néng dài lái shénme xiǎnzhù chénggōng huíle jiā. Duōnián yǐhòu yīgè xiǎohái, qízhōng yǒu xǔduō bù xiāngxìn tā shénme dōu zuò bù hǎo, dài lái zhèyàng yīgè lìng rén nányǐ zhìxìn de jiǎngbēi, yǐ tā de jiāxiāng hé zhěnggè guójiā. Tā néng jiǎng duōguó yǔyán; tā néng dú, xiě hé fānyì bā lì wén hé Sangskrit chéng hóngsè, ér tāsuǒ néng zuò de gèng duō. Tā shì tā nàgè shídài zuì yǒu yǐngxiǎng lì de sēngrén zhī yī. Tā xiěle hěnduō shū, qízhōng zuì yǒumíng de shì gāo mián zìdiǎn. Měi gè gāo mián yīdìng zhīdào tā, yīnwèi tā de chéngjiù de guójiā shì lìng rén nánwàng de, wú jià de lǐwù. Tā de míngzì shì nuò luō dūn Prah mǎ hā Somethea T​​ibadhi Choun nà tèសម្តេចព្រះមហាសុមេធាធិបតីជួនណាតគណមហានិកាយ(សុវណ្ណនិ2012).

Hěnduō rén zhíyí, wèishéme tā kěyǐ bǎ cóng zhè zhǒng juéwàng hé dòuzhēng xíngshì chéngwéi kěnéng zhī yī, yīnwèi tā shì zài yīgè pínqióng de jiātíng, cóng yīgè fēicháng piānpì de nóngcūn? Chànhuǐ duì zhège wèntí jiǎndān de shuō,“zhǐdǎo yuánzé shì yǒng bùguò shí de gōngjù, yǐ shíxiàn suǒyǒu mùbiāo”. Yīgè yīzhì de bàojià céngjīng shuō:'Chéngnuò yǐ shèzhì shènzhì kěyǐ yídòng zhūmùlǎngmǎ fēng de yuánzé “.

Zhǐshì zài yánjiū de yuánzé fēicháng cǐ shì yánxíng yīzhì, yīqiè lǐngyù, hé tán zài zhèngzhì lǐngyù? Tāmen shìfǒu hái xūyào zhèngzhì lǐngdǎo rényuánzé shì shénme? Rúguǒ lǐngdǎo zhě bù jūnì yú rènhé yuánzé, nà huì tā de shèhuì hé guójiā, tā shì lǐngdǎo shì zěnyàng de? Jù tuīcè, jiù xiàng chénggōng de shēnghuó xūyào de yuánzé, kèfú zìjǐ de zhàng'ài, bìng zhōngshēn jīlì, yǐ bùduàn xiàngshàng tíshēng, rénmen yě xūyào yǒu yuánzé de zhèngkè, wèile jiànshè yīgè wěidà de, héxié de guójiā.

Wèishéme méiyǒu zhèngzhì yuánzé wúlùn shì zhǔtí dì lùnwén jiāng yǒu yīgè qiángliè guānzhù. Yīnwèi měi gèrén dōu yǒu zhùyì, dāng zhèngzhì jiā chénmí yú quánlì yóuxì, tāmen wǎngwǎng méiyǒu xíngdòng de yuánzé, bìng xīwàng jìxù zhízhèng bùxī yīqiè dàijià. Tāmen kěnéng huìlù, cāozòng huò lǒngduàn quánlì, yǐ quèbǎo tāmen shì jìngzhǐ de dǐngbù wèizhì. Zhè zhǒng āng zāng de zhèngzhì qíngkuàng fāshēng, yóuqíshì zài jīntiān de shìjiè; měi gèrén dōu mùdǔle zhè yīdiǎn.

Yào liǎojiě shénme yàng de zhèngzhì yǔ yuánzé, tāmen bìxū xiān zhīdào shénme shì zhèngzhì méiyǒu yuánzé de. Zhèngrú yīgèrén de lǎnduò, wú guāngzé, qíngyù, èyì hé huáiyí néng bùnéng chénggōng rènhé shìqíng, dàn shǐ tā/tā duì fēi shēngchǎn xìng de shēnghuó hé dòngdàng de zhèngzhì méiyǒu yuánzé shì xiāngtóng de yīyàng de dōngxī. Tāmen wán méiyǒu guīzé, bù zūnzhòng fǎguī, zūnshǒu rènhé zhǐdǎo. Tāmen de gōngzuò bùshì yǔ xīnzàng hé tóu bù, dàn gǎnqíng zhǐshì yī jù shītǐ. Zài jìnxíng huódòng shí, tāmen kěnéng bùzàihū dàodé de. Zhè shì shénme yàng de rén hái zhēn zhòngdiǎn shì zēngjiā cáifù, quánwēi de quánlì hé liánméng yǐjí píngjūn shíxiàn suǒyǒu zhèxiē mùbiāo shì tōngguò'duān quèdìng de shǒuduàn', xiàmiàn yīgè chòumíng zhāozhù xiěle mǎjīyǎ wéi lǐ (mǎjīyǎ wéi lì 1532).

Yīgèrén (tèbié shì zài quánlì de wèizhì) xíngshǐ bu dāng zhèyàng de zérèn bù dàng xíngwéi kěyǐ bèi chēng wéi wú yuánzé de gōngrén, yīnwèi tā huò tā lǚxíng fúwù méiyǒu lúnlǐ dàodé, zhìhuì hé shèhuì zérèn. Zài tā de jiěshì, tā shēngchēng tā shì qī dà shèhuì qīzōng zuì zhī yī, gāndì yìwèizhe “xié'è de” zhèngzhì lái yuē, yīnwèi quēfá dàodé.

Shuí hé shénme shǐ gè rén biàn dé bù nàme yuánzé? Nèitián lǐzi zài tā de shǒucè “tōng wǎng hépíng de xiǎojìng” tōngguò jiǎngkè hé rìběn gèdì tǐyàn shēnghuó, měi gè dāndú de gètǐ dōu fǎnyìng tāmen de jīngshén fùmǔ de zhuàngtài, shìjiè shuō. Rúguǒ tāmen líkāi jiā de fènnù, wěiqu hé chóuhèn, tāmen jiàng zài shēnghuó zhōng wú chù bùzài zuò tóngyàng de hòu zhě. Tāmen tǎoyàn biérén; tāmen dǎ biérén, tāmen zēngjiā chóuhèn, bìjìng. Tāréngrán qiángdiào, yóuyú bùliáng jiào zài jiālǐ nàme wú yuánzé de gōngzuò rén yuán yě kāishǐ zài jiālǐ. Dànshì, yóuyú jiàoyù shǐ yú jiātíng hépíng yǔ réngé jiàoyù zhè yǒu zhù yú jiàzhí de yīgè shèqū, yuánzé de rén huò shìjiè hépíng yě kāishǐ zài jiālǐ (nèitián 2010).

Shìshí shàng, yǒu duō zhǒng yuányīn, yǐ gōngjí xìng huò wú yuánzé de gè rén (zhèngzhì jiā). Yóuyú shēngwù yíchǎn de yīxiē shuōfǎ, yěyǒu rén rènwéi zhè shì yīnwèi sǐwáng hé shēngmìng de běnnéng, hé hěnduō tāmen zài cuòzhé - gōngjí lǐlùn, tiáolǐ, zìwǒ shíxiàn de yùyán, yěxǔ zìwǒ yìhuà (2002 Barash) jǔxíng.

Quánwēi dì xìnggé kěnéng huì chūxiàn de, yīnwèi jīyīng yíchuán yìyì de xuè xiàn shuō. Rúguǒ tāmen de zǔxiān shi bàolì de zhìtóngdàohé de rén huì bèi chuánshū dào hòumiàn de yīdài. Tā kěnéng shìyòng yú yīxiē shèqū duì cǐ ànjiàn.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yīnwèi sǐwáng de rénlèi kǒngjù de xīnlǐ xué jiā hé xiǎng yào de shēnghuó, dāng zhōuwéi de huánjìng chōngmǎnle bàolì, chōngtú hé duìkàng, tāmen kěnéng shìtú shèzhì biérén xiān gōngjí duì tāmen de ānquán lǐyóu. Duìyú nàxiē shuí xiāngxìn, fènnù hé chóuhèn lái, yīnwèi bèi bōduó de shèhuì, tāmen kàn dào, rénmen yǐjīng cóng shèhuì fúlì de qīwàng, dāng tāmen bù fúhé tāmen de qīwàng, tāmen kāishǐ gǎndào bèi páichì, dào zǔ wài, bìng shòudào qí shì. Tāmen suǒ néng zuò de jiùshì xíngchéngle rén, gōngjí xìng hé zìwǒ gélí de yī zhǒng xīntài.

Zài fótuó de jiàodǎo shuō, rènhé bàolì, gōngjí xìng hé fènnù de yuántóu shì chóuhèn, tānlán, yànwù hé wàngxiǎng hé wú yuánzé rénmín de gēnběn yuányīn bùshì bié de, dàn zhèxiē tèdìng de jīngshén yīnsù. Měi gè huódòng shì yóu zìjǐ yìyuàn de zhīchí. Rúguǒ cāozuò de mùdì shì dài lái shānghài zìjǐ, shānghài tārén huò shānghài dào liǎng gè zìjǐ hé tārén, nàxiē yìtú shūchū kěndìng huì bù hǎo de, yǒuhài de. Yǔ cǐ xiāngduì, rúguǒ dòngzuò bèihòu de yìtú shì hǎo de ránhòu zhèxiē huódòng de hòuguǒ jiāng shì wánquán yīyàng hǎo. Yīncǐ, bǎituō qīnlüè xìng, tānlán hé bùmǎn shì jìnghuà zìjǐ de xīntài, yǐ yī zhǒng jīngshén de jìlǜ.

Zǒngzhī, zhèngzhì méiyǒu yuánzé de shì zuò juécè huò yǒuhài yú tā rén de huódòng. Tāmen kěnéng huì shǐyòng bàolì lái huòdé quánlì, kòngzhì, cáifù hé zhīmíngdù. Qīnfàn rénquán de xíngshì kěnéng cúnzài yú shèhuì zhōng, shì yǒu wú yuánzé de rén huò lǐngdǎo zhě.

Subscribe to get more videos :